9  

這次要來分享DUCATO春天新色指甲油的其他兩色。還有霧面護色油及亮光護色油呈現的不同效果。

 

8  

 

左→右

DUCATO指甲彩繪小花貼紙-869225

DUCATO 法式指甲輔助貼-條紋

DUCATO晶鑽水亮亮光護色油/10ml

DUCATO潤澤顯色指甲油棉花白珍珠

DUCATO潤澤顯色指甲油優雅裸跟鞋

DUCATO潤澤顯色指甲油薰衣草披肩

 

 

7  

Step1 擦上棉花白珍珠色當做底層,乾後貼上法式指甲輔助貼-條紋。

Step2 下方塗上薰衣草披肩後撕除貼紙。

Step3使用鎳子將小花貼紙夾起貼在甲面上。

Step4 這次下方使用了「DUCATO霧面質感護色油」,會讓原本帶有光澤度的指甲油轉換成柔和的霧面質感。

 

p016226382707-item-8247xf1x0600x0600-m  

 

Step5  上方貼上小花貼紙的部分塗上晶鑽水亮亮光護色油,讓指彩更為持久及防止貼紙脫落。

Step6完成。

 

p016223893427-item-3072xf1x0600x0600-m  

 

「晶鑽水亮亮光護色油」呈現像是凝膠指甲般飽滿,光亮質感的護色油。防止指甲斷裂,

內含透明樹脂具有優越的柔軟性,可強化指甲,減緩指甲受到的衝擊力,不管是當護色油還是直接單塗在指甲上都能水亮飽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AT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