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水玉點點是簡單能輕易上手的指甲彩繪,初學者也能馬上就學會的技巧。而且沒有什麼難度,完成後卻看起來超級厲害!()ノ彡

 

下面先介紹有哪些畫點點的工具

9  

(左→右)

DUCATO極細重點彩繪指甲油由於筆刷很細,很適合做點點彩繪跟做一些圖案的彩繪。

 

2是小編去逛美術社時,順手買的圓頭筆,兩端的圓珠比較大,可以快速畫出比較大顆的圓點。

 

3是在美容材料行買的點珠筆,兩頭圓珠比較小,適合貼鑽跟畫點點使用。

 

右邊是DUCATO美甲師雙效甘皮去除棒,尖頭的部分適合畫點點跟貼鑽。另一邊斜頭可以去除甘皮及如果在擦指甲油時,有不小心將指甲油塗出的話,可以將甘皮去除棒沾取一些去光水把塗出去的指甲油擦掉,會比用棉花棒更為方便喔。

 

 

 

接下來介紹一下小編這次使用的指甲油。

10  

DUCATO自然系潤澤顯色指甲油-純白

DUCATO自然系潤澤顯色指甲油-淡粉

DUCATO極細重點彩繪指甲油亮粉金

 

7  

Step1潤澤顯色指甲油純白當做底層。

Step2 在甲面中間貼上法式指甲輔助貼紙-條紋,下方塗上潤澤顯色指甲油-淡粉後撕除貼紙。

Step3 用點珠棒沾取一些指甲油,點在甲面上。

Step4 面上點完點點後就完成了。

Step5可再用極細重點彩繪指甲油亮粉金點綴在兩色指甲油的中間,指彩會看起來更為精緻。

Step6塗上護色油保護指甲彩繪這樣會更為完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AT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