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現在熱門話題除了木柵動物園裡的圓仔以外就非黃色小鴨莫屬了!到處都看得到黃色小鴨的相關商品,小編的朋友還在高雄展出時特地從台北跑到高雄去,就知道大家有多麼的瘋狂了。

這次運用了其他工具跟指甲油畫出時下最夯的小鴨,一起畫上小鴨的指彩去看小鴨吧!

 

這次介紹畫小鴨的工具,其他手指是用Ducato自然系潤澤顯色指甲油的淡粉跟純白畫出點點造型,相信大家都會畫就不特別介紹方法。

 

準備工具如下

黃色指甲油(可隨意挑選自己喜歡的品牌)

Ducato 極細重點彩繪指甲油黑、白

橘色壓克力顏料

 

1-2  

 

Step1 塗上黃色指甲油當做底層。

Step2 待乾燥後使用極細重點彩繪指甲油的黑色畫出兩隻眼睛

Step3 趁黑色乾的時間可以先拿橘色壓克力顏料畫出飛碟形狀的嘴巴,可以節省時間。

Step4 嘴巴畫完後,眼睛的部分也差不多乾燥後用極細重點彩繪指甲油的白色點上眼白。

Step5 用深一點的橘色壓克力顏料畫出嘴巴中間的線

Step6 記得塗上護色油保護畫好的圖案,讓指甲能夠更持久。

 

想讓小鴨看起來更可愛的話可使用法式彩繪輔助貼紙─花瓣加白色指甲油幫他加個蛋殼喔!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AT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