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千鳥格是每年秋冬必流行的圖案,復古經典的千鳥格可帶出成熟優雅的氣息,

黑白的搭配方式更是定番配色。

如果覺得在服裝搭配時使用千鳥格很難抓到訣竅的話,也可以考慮組合搭配在指彩上做裝點。

 

千鳥格的畫法每個人習慣都不同,這邊以小編的繪製方式。大家可以看完後研發出自我的繪製風格喔~

這次要畫的圖案比較小,怕大家看照片會不夠清楚,所以放了一個千鳥格的圖案讓大家參考。

千鳥格  

 

繪製千鳥格的準備工具只需要使用Ducato 極細重點彩繪指甲油─黑,以及想當作底色的指甲油即可。

底層不一定要選擇白色,可以隨喜好自行搭配。

 

 

1-2  

 

Step1 先用畫出極細重點彩繪指甲油的黑色畫出一個個的正方格。間距可以依個人喜好做調整。

Step2 在正方形的左上角及右下角畫出兩條直線。

Step3&4 在方型的右上角分別往上及往右畫出小小的直角三角形。

Step5 塗上護色油保護畫好的圖案,讓指甲彩繪能夠更持久。

Step6 完成!

 

 

怕會太過over所以沒有每隻手指都畫上千鳥格,而且全畫也很累(´ω・。)畫久了也會感覺眼睛要脫窗!只要繪製在幾個地方,其他指甲塗上別的顏色、貼上彩鑽也會比單畫千鳥格來的更有變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AT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