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小編最近入手了一些小物,當然要立刻分享給大家看看。其中一樣就是乾燥花。在做指甲時可以使用乾燥花做變化,可以做出立體感又華麗的彩繪

 

跟乾燥花結合需要準備淺色系的指甲油,還有一定要用護色油封住乾燥花避免接觸到水氣。

下面是這次使用到的指甲油及乾燥花。

8  

左→右

DUCATO自然系潤澤顯色指甲油象牙粉

DUCATO潤澤顯色指甲油草莓冰淇淋

 

7  

Step1.2黏貼乾燥花的方法有好幾種,可以在指甲油尚未乾燥前,使用鎳子將乾燥花貼上去。而小編的習慣是等指甲油乾燥後使用護色油當接著劑使用,然後把乾燥花貼上去。大家可以隨自己的喜好使用。

Step3接下來使用DUCATO美甲師雙效甘皮去除棒的平頭端,輕輕將乾燥花壓平在甲面上,動作要輕柔一些,不然乾燥花會破掉!

Step4用剪刀剪掉超出指甲外的乾燥花。

Step5.6 黏好乾燥花後指甲表面全體要再上一層護色油,避免接觸到水氣會讓花朵掉落喔!

 

10  

也可以加上亮片做點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AT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