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下週就是聖誕節了!預訂好聖誕大餐之後,也要帶著聖誕節氣氛的指彩去用餐喔!這次運用了極細重點彩繪系列還有一些貼鑽來畫聖誕樹,一起來看看要如何簡單畫出聖誕樹吧!

 

p016227384941-item-3155xf1x0596x0596-m  

極細重點彩繪指甲油一直都是小編的最愛,不論是細緻的彩繪還是大範圍塗抹都很好用。有時單擦指甲油覺得沒什麼變化的話,拿起極細重點彩繪畫上幾條線條等圖案就會讓指彩多了層次感。

 

5  

Step1 塗上極細重點彩繪的紅色當做底層。(一般來說極細重點是拿來畫圖案用的,拿來塗整面也沒問題,大家也可以用一般的紅色指甲油來上色)

Step2 待乾燥後使用極細重點彩繪的亮粉金,從指甲約中段上方開始往指尖方向畫出一個放射狀三角形

Step3 點綴彩鑽跟金屬鑽。

Step4 尖端的地方貼上星星鑽就完成了一棵聖誕樹造型!

 

最後要記得塗上護色油可以讓指彩持久光亮,彩鑽也不容易脫落

 

不需要花到任何技巧,因為聖誕樹的樹身是用亮粉金畫出來的,就算兩邊不對稱也看不出來。上面的彩鑽也只要隨意貼上再加上一顆星星就非常富有聖誕節的氣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AT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