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這次Ducato推出的秋冬限定款指甲油還有「橙色洋裝」及「粉紅寶石」沒有介紹給大家看看ヾ(*・ω・)ノ゜ 一樣是先介紹單色試擦後再使用這兩色做混搭方式喔!

 

 

不知道有沒有人眼尖發現從一開始介紹「粉紅毛海」搭配「牛仔襯衫」開始,小編在做限定色的搭配時都會用指甲油的名稱來做「服裝」挑選,跟這次的slogan讓搭配指彩就像搭配服裝一樣有趣!」相互對應。

 

下面先來看看「橙色洋裝」及「粉紅寶石」的單擦效果吧

 

9  

10  

 

 

接下來繼續介紹如何用這兩色加上其他小配件做出簡單的指甲彩繪。

 

7  

 

 

Step1 先塗上白色指甲油當做底層。

 

Step2 待乾燥後使用法式輔助貼紙淺弧分別貼在指甲的上下方。

 

Step3 下方塗上「橙色洋裝」色。

 

Step4 上方塗上「粉紅寶石」色。

 

Step5 撕除貼紙。(小編最近發現剛塗完指甲油後不需等指甲油乾燥、直接撕除貼紙的話,指甲油的交界處很少會出現指甲油溢色或是不平整,大家可以試看看找出自己最順手的方法)

 

Step6 可使用極細重點彩繪的亮粉金畫在交接處,讓彩繪更加豐富。

 

 

最後記得塗上護色油讓指彩更加持久有光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AT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