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年一度的JAPAN DRUG STORE SHOW藥妝展(日本官網http://drugstoreshow2012.jp/)於3/15-3/17在東京幕張巨蛋舉辦,參展的廠商皆是日本首屈一指的知名藥妝品牌。本展覽集結了所有日本最新、最豐富的藥妝資訊,共計357個廠商,超過1200個攤位,吸引了超過13萬藥妝迷前往參觀!


我們獨家引進的日本Chantilly品牌以露天咖啡為概念,將旗下品牌一個一個設計成咖啡座,整個Chantilly專區大概已經是其他廠商的兩三個攤位加起來的大小了!


而Chantilly旗下品牌之一-日本全方位美護甲品牌DUCATO,參加過多次藥妝展,今年當然也不例外。這次我們搭配母品牌主題,開了一間DUCATO Manicure CAFÉ!甜美色系的指彩搭配蛋糕以及冰淇淋車等主題設計,讓現場好多日本女孩直呼可愛!




 來看看其他Chantilly子品牌的攤位吧!

 

ASTRAEA V.雅絲朵

以眼部彩妝美材為主的品牌,雙眼皮相關產品與假睫毛都十分著名。

左邊照片是在日本平均約5分鐘就售出一支的雙眼皮膠!整個攤位都主打這支商品,可見它有多熱門! 右邊是主打眼線與雙眼皮貼合一的創新雙眼皮貼,還有睡覺時可以用的雙眼皮貼!




 
ROSYROSA

以優雅的午茶為概念,將粉撲設計成蛋糕、甜點,甚至是咖啡拉花。另一座假睫毛專櫃將假睫毛設計成一本書,放滿了各種款式的假睫毛,讓人好想依照每天心情挑選適合的假睫毛來戴喔!整體風格非常正中少女心!

                      
Chasty

以高質感的刷具以及各種化妝輔助工具為主要商品,商品都是走比較成熟、高質感的路線,是以OL為對象的品牌。

他們很用心地利用圖解,向大家說明臉部各部位彩妝適合的刷具,選刷具不再煩惱了!
                    

MAPEPE
日本知名美髮師集團AFLOAT(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FLOAT/347064768714389)的重量級美髮師都推薦的美髮小物。 
日本女性非常重視美髮,保養與造型都不容馬虎,因此像這種以美髮輔助商品為主的品牌,也是十分受到矚目。其中無痕髮夾與健康髮梳系列特別受到歡迎。




Tex-Mex
男性專用的清潔、修容輔助道具,產品一應俱全,讓人驚呼原來男性保養也可以這麼仔細!                    

Riesling旅詩人
各種旅行用的瓶瓶罐罐、藥盒等,一貫乾淨、簡約的風格。
                    

 

其他廠商的攤位也相當有看頭。


エリエール-由男子團體ARASHI嵐的成員松本潤代言的面紙品牌。


 YOMEISHU-台灣也有販售的養命酒攤位上有個超大瓶養命酒!
                    

Meiji明治-由台灣模特兒林志玲代言的美容食品,檢測肌膚年齡中~
                    

其他還有SHISEIDO、ROHTO樂敦、GATSBY、大正製藥、glico等,台灣人耳熟能詳的品牌都有參展。




藥妝展為期三天,三天都從早上十點展到下午五點,但如果想全場都參觀,還真的要花上整整兩天!雖然在會場中到處充滿了讓人失心瘋的各式商品,但是由於有些攤位還有肌膚檢測等體驗活動,還要人擠人,其實參觀的客人也蠻耗體力的!但是可以一次就見識到好多最新的藥妝資訊,就讓人覺得藥妝展還是非常值得參加啊!

讓我們期待2014的藥妝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AT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