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色彩繽紛的指彩令人心情愉悅,




但是有時候就是會想要指甲乾乾淨淨的。


不塗抹任何指甲油,呈現指甲最自然的感覺…

但是真的不塗指甲油的時候,發黃凹凸不整的缺點卻一覽無遺?

指甲發黃的女孩應該都有這個經驗,塗抹有透明感的指甲油時,發黃甲色常常會透出來,讓指彩看起來髒髒的,所以只好塗上顏色比較重或是塗很多層指甲油,把原本指甲顏色蓋過去…但是由於指甲油過厚、顏色過重,容易產生色素沉澱,導致黃甲情形更加嚴重。


其實在塗指甲油之前,先於底層塗上DUCATO指甲遮瑕基底油,透出來的甲色會變粉嫩很多!即使沒有黃甲煩惱的女孩,也建議在塗指甲油前先上一層基底油,避免指甲油直接接觸甲面。


DUCATO指甲遮瑕基底油專門為了有瑕疵的指甲所設計,


使發黃不健康的甲色看起來像是由內而外透出的粉嫩氣色,還可以使凹凸不平或是指甲上縱紋較明顯者看起來平整光滑。


建議在指甲清潔的狀態下,直接塗抹DUCATO指甲遮瑕基底油於指甲上。


除了可以單擦,也可以視個人需要,等指甲遮瑕基底油乾燥後,再塗上喜歡的指甲油。

實際使用案例:

Before:長期塗抹品質不佳的指甲油,沒有給指甲充分時間休息與呼吸,導致指甲發黃,縱紋明顯。
 

After:塗上指甲遮瑕基底油後,泛黃情形不那麼明顯了,指甲呈現自然粉嫩色。表面也變光滑了。

※Model的黃甲情形嚴重,所以在塗上指甲遮瑕基底油前,先用了DUCATO美甲師防黃修整拋光板,將指甲表面拋光,使表面更平整,同時清潔指甲。


 

實際塗抹後,看起來像是塗了透明指甲油,但是氣色特別好。

適合想要呈現自然粉嫩感的女孩,若再蓋上指甲油,發色也加分。

  

受到指甲發黃與指甲表面凹凸不平問題困擾的妳,不妨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AT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