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乾淨的指緣肌膚給人愛乾淨的好印象

 


看看這長期缺乏保養的惡劣甘皮,乾燥脫皮到指緣肌膚都泛白了!
即使台灣氣候潮濕,但是OL時常處在冷氣房,肌膚還是容易乾燥,妳記得要擦護手霜,但是可能忽略了保養接近指甲周圍的肌膚。

※為什麼妳應該要做甘皮護理?
1.容易受傷流血
乾燥脫皮情形嚴重者,不小心撞到、推到,就容易流血,有些人思考的時候習慣剝手指的雜皮,這樣也很容易受傷!

2.不美觀
即使塗了指甲油也因為指緣脫皮,白費了漂亮的指彩,讓整體造型「掉漆」! 

3.個人形象扣分
指緣脫皮嚴重的人,給人一種不修邊幅的感覺,尤其是在職場上,給人好印象絕對不吃虧!



使用工具(由左而右):
1.DUCATO甘皮軟化液
添加天然植物油脂成分,可使甘皮軟化、變成容易修整的狀態

2.DUCATO美甲師護甲甘皮去除筆
磨擦型甘皮去除筆,新手也可輕鬆使用,尖端細,就算是細微甘皮也可輕鬆磨除

3.DUCATO美甲師甘皮去除刀
兩端皆可使用,圓端可將多餘甘皮往上推,尖端則可割除推出的多餘甘皮
都準備好了就開始處理甘皮囉! 



步驟1
清洗手部肌膚並擦乾後,將甘皮軟化液塗抹於甘皮及指甲表面的硬化角質處,靜待1至2分鐘後以水洗淨。
 

步驟2
將甘皮去除筆的平面置於欲去除的甘皮上,輕輕畫圓,推壓甘皮。 


步驟3
將推起來的甘皮,以甘皮去除刀一點一點切除。



步驟4整體指緣都處理完畢後,可以再塗上指緣油,保濕滋潤,降低甘皮產生情形。



 
指緣護理就好比平常缺乏保養的臉部肌膚,若只注重上妝,妝容也會因為乾燥脫皮、毛孔粗大等問題而大扣分!所以平常除了上指彩外,別忘了指緣肌膚也要定時護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AT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