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自己畫指甲彩繪但是手抖抖好怕畫歪?
只要會使用輔助貼紙,不管是精細的法式線條、還是彩繪樣式,線條都可以乾淨分明,不怕畫得歪七扭八囉!

目前共有四款:



使用方法:
Step1塗上基底油或是底色,等其乾燥後,將輔助貼貼在要變色的邊緣部分
Step2在輔助貼之外的地方塗上第二色指彩
Step3在指彩乾燥前小心撕下輔助貼
Step4可自由搭配水鑽、亮片裝飾,最後在指甲全體塗上護色油

 
適合OL的氣質款又不失變化的指彩就完成囉!


 輔助貼的長度都很夠,如果指甲面積較小,或是想要貼小指的時候,也可以自己剪短再黏!




※如果想要做比較複雜的層疊上色(由於重覆上色,可能較為厚重,因此乾燥速度較慢),建議一層一層慢慢做,等每一層完全乾燥後再進行下一層彩繪。

應用範例:搖滾甜心


做出這個作品的人是第一次做指甲彩繪喔!
因為輔助貼的使用方法簡單易懂,所以完全沒有經驗的人也可以做出如此成果呢!
妳只要擁有指甲油、法式指甲輔助貼,就可以自由變化出好多種造型,妳不妨也試試自己的指彩搭配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AT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