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個簡單動作,自己在家也可以完成超可愛的指甲彩繪!

Ducato 指甲彩繪貼紙
用指甲油描繪圖案好麻煩而且好容易畫歪?
其實只要貼上貼紙,有個人風格的指甲彩繪就可以完成!

快速、可愛、自由變化-大受日本OL好評!

Made in Japan,質感不同於坊間彩繪貼,適合想要打造有質感指彩的妳。

使用方法:
Step1:在乾淨的指甲上塗抹基底油後,塗上作為底色的指甲油,並待其完全乾燥。
Step2:挑選喜歡的貼紙,以輔助工具或鑷子將貼紙取下。
Step3:將貼紙貼於指甲上,位置可以自由設計,邊緣超出部分以小剪刀修剪。
Step4:裝飾完成後,塗上一層護色油,使指彩更持久。

除了一般指甲彩繪外,用作光療凝膠指甲彩繪也很推薦!

此款商品一般人尺寸的指甲皆可使用,而由於尺寸精緻,連指甲面積較小的人,或是足部指甲都可以使用喔!


DUCATO指甲彩繪小花貼紙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16228728294 
 




2013夏日限定版台灣搶先發售囉!除了有船錨、海軍風的條紋、有南洋氣氛的椰子樹、扶桑花、螢光色系圓點點等等,超有夏天氣息的

DUCATO 指甲彩繪貼紙 2013限定版 (條紋/船錨/點點/南洋/雛菊/粉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16235922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AT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