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在進行指甲彩繪前時先保養好指甲,畫出來的彩繪才會顯得漂亮!這次先來介紹指甲的基礎修型方法。

 

使用工具如下:

DUCATO美甲師水洗銼刀、DUCATO美甲師甲面專用水洗拋光板

 

Step1銼板以90度來修整指甲長度

1  

先使用DUCATO美甲師水洗銼刀修整指甲的長度。銼板跟指甲呈現垂直角度,往同一個方向修整,來回磨指甲的話會讓指甲變得容易斷裂,要注意喔!

 

Step2 修整側邊

2  

銼刀面微微向外傾斜與指甲側邊呈現約45度角,從指甲側邊至中心,往同一方向修整。

稍微往內修的話,手指會看起來比較修長~

 

 

 

Step3 修出曲線

3  

上面兩個步驟結束後指甲左右兩端會出現尖尖的角,銼刀一樣微微傾斜將角角磨順。

一樣要從指甲兩側至中心,往同一方向修整指甲。這時如果想修方型指甲的話角角就不要磨太多,磨順不會勾到衣物就行了。

如果喜歡圓形指甲的話就多磨一些,小編習慣留圓指甲,這次就示範圓形的。

 

Step4 指尖最後修飾

5  

使用DUCATO美甲師甲面專用水洗拋光板將修好形狀的指尖再稍微劃過,

雖然它是甲面用拋光板,小編還是會拿來磨指尖。

因為用表面較粗的銼刀修完後指尖的斷面還是會有點粗粗的,稍微磨過後會比較光滑,不容易勾到東西。

 

Step5修除毛邊

6  

在修完長度和形狀時,指尖下方往往會有沒有修乾淨的毛邊產生,這時只要拿拋光板輕輕把它挑出來磨掉。

 

9    

 

這樣就完成了基礎修型,以前不懂時常常用銼刀來回磨指甲,結果總是造成指甲分層剝離||||

自從換了方式修指甲後,狀況改善了不少。記得在修指甲時也要注意力道才不會傷到指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AT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