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繼續上次在修整完指甲的形狀後,接下來要介紹如何保養指緣、修除甘皮。

 

使用工具如下:

DUCATO甘皮軟化液10mlDUCATO美甲師護甲甘皮去除筆、DUCATO美甲師去除甘皮不銹鋼剪

 

Step1塗上甘皮軟化液

1  

首先在指緣上塗上甘皮軟化液,為了讓甘皮確實吸收,輕輕按摩讓甘皮吸收變軟。

 

Step2泡在溫水中

3  

泡在溫水中約3~5分鐘可使甘皮吸收水分,以利接下來的處理。

 

Step3用毛巾擦乾

4  

甘皮泡軟後就可以將手擦乾來做下一個步驟了。

 

Step4將甘皮推起

5  

使用甘皮去除棒將甘皮慢慢向指緣的方向推起,切記力道不要太大以免不小心推得太深傷到指緣。

小編發現這支甘皮去除棒,不像一般市售去除棒的尖端會很利,有時太用力還會刮到指甲表面。

以前去美甲店給別人做指甲時還發生過美甲師推得力道太大,結果指緣就流血了>_<

這支甘皮去除棒蠻容易控制力道的。

 

Step5甘皮剪除多餘的甘皮

6  

將推起的甘皮用甘皮剪,一點一點慢慢修剪掉,如果甘皮不是很多的人,在上個步驟時就會將甘皮清乾淨,不需要再剪除。

 

這樣基礎保養就完成囉~

建議在清除甘皮後,指緣處塗上DUCATO玫瑰系指緣全效修護乳做保養,就像洗臉清潔後要擦保濕產品,指緣也是要做保養的喔!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AT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