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身為愛貓族的小編這次終於忍不住拿了貓咪做為題材,家裡無法養貓只好在指上做文章!

看似困難,其實只要拿出Ducato 極細重點彩繪指甲油畫個幾筆,就可以完成簡單的圖案。

 

準備工具如下

Ducato 自然系顯色亮粉指甲油─象牙粉、焦糖巧克力

Ducato 極細重點彩繪指甲油─黑、亮粉金

Ducato 法式彩繪指甲輔助貼─花瓣

5.jpg    

 

小編只要一開始做指甲時就會越做越停不下來,如果覺得步驟太多的話其實可以只挑選自然系顯色亮粉指甲油的焦糖巧克力色跟極細重點彩繪指甲油的黑色來當指甲的底色跟用黑色彩繪出貓咪就行了。不過小編還是把所有步驟一一做詳細介紹,大家準備好要一起畫出美美的指甲了嗎?

 

1.jpg  

 

 

Step1 塗上自然系顯色亮粉指甲油象牙粉當做底層。

Step2 待乾燥後使用法式彩繪指甲輔助貼─花瓣貼在甲面上。

Step3 將自然系顯色亮粉指甲油焦糖巧克力色塗上。(建議跟貼紙接觸的地方可以塗薄一些,這樣在指甲油乾後撕除貼紙時的界線會比較漂亮)

 

指甲油乾後撕除貼紙,以下就要開始畫貓掌了~

 

Step4 拿出極細重點彩繪指甲油的黑色先畫出一個像蠶豆的形狀。

Step5 在剛剛畫好的形狀上面點出3個圈圈。(貓掌完成!)

 

接下來可以依個人喜好加上其他的裝飾喔!

 

Step6 在兩種顏色的指甲油的交接處用極細重點彩繪指甲油─亮粉金做裝飾。

Step7 點綴珍珠。

Step8 塗上護色油可以讓指彩持久光亮。

Step9完成!

 

 

以下是貓咪的畫法~

2  

 

Step1 先勾勒出貓咪的形狀,這個階段只要形狀有出來就可以了。

Step2 把上個步驟畫出來的形狀塗滿。(也許有些人會覺得塗大範圍時,很難把顏色上得很均勻,但其實只要最後塗上護色油就可以遮蓋住不均勻的狀況)

Step3 上完護色油就完成囉~

 

 

 

有沒有發現步驟23差了一個護色油,黑色部分的光澤度就變得不一樣。

小編在畫時也是塗得醜醜不均勻,但上了護色油後就會看不出了喔~

 

1-3.jpg  

是不是超級cute?同樣喜歡貓咪的人不妨試看看吧(=^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AT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