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在日文裡是指甲的意思。
「弱爪」顧名思義,指的便是脆弱的指甲。

有些人因為體質或是飲食、生活習慣等各種因素影響,導致指甲薄,或是容易斷裂、分岔。指甲總是一長出來就斷裂、分岔,很難順利留長指甲,這種脆弱指甲就是「弱爪」。

不健康的指甲即使塗上指甲油,也因為易斷裂而不完美。

因此有些人會去美甲沙龍做光療指甲,有需要時也會用凝膠延長指甲。
剛做好光療指甲時,指甲確實是堅固不易斷裂,看起來飽滿、有份量感。但是我們可能忽略了,在卸除光療指甲時,美甲師會用銼刀等工具將表層凝膠銼下,自身指甲的表面也會殘留凝膠,因此也需銼磨才可卸除乾淨。因此卸除的動作本身對指甲就是一種物理性傷害,而通常卸完後指甲也會變薄。

 
針對這樣的弱爪族群,DUCATO開發了強化指甲專用的DUCATO弱爪補強基底油。




DUCATO弱爪補強基底油內含有尼龍纖維成份,可補強指甲,使脆弱的指甲可強韌生長,不容易斷裂。在塗指甲油前先塗上基底油,也可以隔絕指甲油直接接觸指甲,指甲油的發色也會更加分。




塗上DUCATO弱爪補強基底油後,指甲表面會呈現微微的光澤感,且因為內含的纖維成分,表面有些許凹凸感是正常的。
如果很在意的人,也可以再塗上一層護色油,使表面平滑。


弱爪族群的指甲想順利留長,要注意以下事項:

1.塗抹強甲產品,使指甲不易斷裂
2.指彩停留在指甲上的時間,不宜超過一周(做光療凝膠的頻率也需特別注意)
3..搭配適度的指緣保養

指甲會反映身體健康狀況,因此注意身體健康,從內而外保養也是打造健康指甲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AT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